杭州来美招揽留学人才:重点项目资助一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杭州来美招揽留学人才:重点项目资助一百万
2009年08月26日 0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八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魏晞)浙江省杭州市最近推出征集海外留学人才创业项目的新举措,美国浙江研究会二十四日特地在纽约市举行项目说明会,希望能吸引美国高水平留学人才前往杭州创业。

  美国浙江研究会会长、旅美作家冰凌表示,美国当前正面临经济低迷时期,而中国经济发展却蒸蒸日上,正是海外学子归国创业的最好时机。

  据了解,杭州市将为海外留学人员创业的重点项目最高资助一百万元人民币,特别突出的项目资助额将“上不封顶”,以此吸引留学人员落户杭州,首期申报将于今年九月底完成。

  杭州市希望吸引在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业项目,凡留学人员和创业团队以自有专利、专有技术、科研成果前往杭州创业的,一经专家组评估符合条件后,即可获得资金支持。

  一直以来,杭州市在吸引留学人员创业方面都颇费心思。此前,已经有六个留学人员的创业项目,获得杭州市政府共计五百万元人民币资助。

【编辑:卢岩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