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峡儿童、青少年绘画比赛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第四届海峡儿童、青少年绘画比赛举行
2010年02月08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厦门2月8日电 (记者 杨伏山)由台湾林口长庚儿童医学中心主办,北京儿童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厦门长庚医院协办的第四届海峡儿童、青少年绘画比赛正在热烈展开中。

  厦门长庚医院8日介绍说,为促进海峡两岸青少年朋友文化交流,培养青少年朋友对健康、安全的重视,两岸四地医院携手举办本届比赛。该医院应邀成为本届比赛定点协办和授奖单位。比赛画作以“健康”有关的主题,在创作上提倡青少年朋友不拘格式,尽情发挥绘画想象力。

  据介绍,为激励两岸青少年朋友的绘画创作,本次活动参赛对象依年龄分为五组别:幼儿组(7岁以下)、小学低年级组(7~8岁)、小学中年级组(9~10岁)、小学高年级组(11~12岁)、初高中组(13~15岁)。每人参加件数以一件为限,画作规格以四开图画纸为限(54X39公分),素材以蜡笔、彩色笔、水彩或综合应用皆可;活动截至本月23日。

  届时,举办单位将汇总所有的画作,邀请知名画家逐一评审,经初复审后将评出若干奖项予以嘉奖。将于今年3月15日,分别在林口长庚儿童医学中心、北京儿童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厦门长庚医院公布获奖名单,并通知获奖人。3月27日,海峡两岸四地获奖者将分别于台湾林口长庚、北京、上海、厦门长庚颁奖。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