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要回培训费 学生家长砍伤培训公司负责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未能要回培训费 学生家长砍伤培训公司负责人
2009年04月14日 09:4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李慧博)昨天上午10点左右,海淀区学清路静淑东里小区内,一名学生家长用菜刀将培训公司内的负责人砍伤。明海物业工作人员说,行凶者在现场称因为钱的纠纷多次商量无果后才出此下策。

  事发地位于学清路静淑东里小区1单元4层。明海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说,当时听见楼上有人喊打架,他和几名保安赶紧冲到楼上。打开门后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坐在沙发上,他前面的茶几上有一把带血的菜刀。

  “ 他看上去很镇定。”这位工作人员说,男子说话不慌不忙,表情也很自然。男子说,孩子此前在这家公司接受培训,交了几万元的培训费,他认为公司对孩子的培训没有达到承诺,打算将钱要回,但直到事发前也没有把所有的钱追回。他来到这里和公司负责人商谈多次,最后才出此下策。

  被砍伤的公司负责人一直躺在客厅磨砂玻璃后面,头上都是血。员工拨打了急救电话报警。随后999急救人员和东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砍人男子被警方控制。

  昨天下午,记者在999清河急救中心见到伤者。他头部被纱布包裹,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急诊医生称,病人暂无生命危险。随后,记者来到事发公司,这里是北京华夏方舟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办公室,公司大门紧锁。记者在该公司网站上看到公司简介中写道,公司通过系统的专业教育与学习,将学员培养成能为国际豪华邮轮公司提供高品位、高质量工作的人员。

  明海物业工作人员证实,这家公司已经成立几年,曾经做过空姐等培训。事发地是公司的办公室,而培训基地在昌平。海淀警方称,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