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学员炮轰清华总裁班“忽悠” 清华发表声明否认

2008年12月05日 10:29 来源:北京晨报网-北京晨报

  清华声明:该学员提供的招生简章并非下载自官网

  晨报讯(记者 徐晶晶)昨天,清华针对总裁班学员于博诉清华大学一事发表声明,称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从未进行过虚假宣传,于博举证所提供的网站上的招生简章及专家名单并未经继续教育学院审查批准。另外,将项目“承包”给个人的说法与事实不符。

  12月1日,“清华大学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总裁研修班”(简称“总裁研修班”)被诉案在海淀区法院开庭。辽宁一企业老总于博称,“总裁研修班”当初所承诺授课的林毅夫等名师未曾谋面。清华大学方答辩称,于博所提供的招生简章系从与清华无关网站下载,清华招生简章没有虚假宣传。

  清华的声明中表示,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从未进行过虚假宣传,所有对外发布的招生广告均经过严格审查,并在继续教育学院的官方网站上发布,清华对此负责。“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项目”第28期的招生广告凡经继续教育学院审批通过的,从未列出过主讲专家名单,也从未做出具体主讲专家的承诺。于博举证所提供的网站上的招生简章及专家名单并未经继续教育学院审查批准。

  关于清华将“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项目”“承包”给个人的说法,清华表示,将该项目作为“ 开放式”办学的一种改革措施,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举办的部分教育培训项目有一些合作单位,合作单位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均经过严格的审核,而且所有培训项目的教学质量均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对此,于博提出项目是否承包给个人不能只听清华一面之词,他认为自己个人能力有限,因此呼吁能进行网络人肉搜索,找到关键性人物“张忠朝”。于博称,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院长助理曾承认,总裁研修班并非继续教育学院的项目,而是外包给了张忠朝老师个人。

  清华方面认为,于博一方面状告其教学质量低下,另一方面又不愿放弃在该班的学习,坚持不肯退学,于博的矛盾言行无法解释。声明中,清华表示,目前此案正由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审理,应当以人民法院的判决为准。

编辑:侯冬华】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