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2013年夏天,699万的毕业生大军将集体告别自己的大学时代,他们中,90后再度以绝对主力的阵容集中“上市”。感伤与憧憬、搞怪与自嘲,当一张张毕业照片从大学校园传出后,也在社会中引发一阵“致青春”的全民回忆。

毕业寄语

  忘记了善,就会为恶!忘记了真,就会成为假!忘记了有容,就会变得狭隘!

    ——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

  不仅仅要做一个社会的批判者,更要以“我是建设者”的姿态去参与、去完善。

    ——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

  人生没有彩排,你的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仲伟

致青春

  真羡慕那些将要毕业背上行囊到处走走的同学,至少你们的青春少一些遗憾。

        ——@张-杰夫

  无论哪个时代,青年的特点总是怀抱着各种理想和幻想。

        ——@IQ伤不起

  那些年,我毕业的日子。我们一起围着家里的旧电视,围观傻乎乎却乐呵呵的抛帽礼

      ——大大大大大大琼

  虽逢“史上最难就业季”,但面对校园与社会的割裂,梦想与现实落差,如今毕业的90后和曾经毕业的80后、70后,都同样经历着一个刚出校园的年轻人敲打社会大门的无力与彷徨。初入职场的稚嫩,毕业爱情的考验,独立生存的起步,这些“毕业阵痛”正是每一代年轻人必须经历的成长体验。

  又是一年毕业季。今夏,699万高校毕业生将集体迈出象牙塔,涌向社会,遭遇着这个社会给他们的第一道考验。【详细

  “毕业即失业”,如何攻城略池,突围“史上最难就业季”,让这些20出头的年轻人无数次感怀和无奈。【详细

  聚光灯下,以90后为主的高校毕业生悉数登场,小心翼翼书写他们漫漫人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详细

  无论选择留守大城市,还是回家乡发展,为此,他们或曾迷茫,或曾纠结,但,这就是青春,90后的青春。【详细

就业歧视
求职尴尬
90后求职观
围城之困
30年变迁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