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渠路10号高价地单价五六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广渠路10号高价地单价五六万

2010年07月15日 08:48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2009年北京第一块高价地,北京富力以10.22亿元竞得的广渠门外10号地,预计在今天以后以“富力十号”的名称上市,每平方米5万至6万元的均价,即便在日前公布的2季度商品住宅均价排名中,也可以排在前15位。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该项目售楼处。销售人员王先生介绍,楼盘包括4栋板式小高层和34席城市合院别墅。板式小高层的主力户型为227至285平方米三居、四居,合院则以低密度别墅为主,户型面积为400至478平方米。“项目的具体开盘时间还没确定,板楼的开盘均价在每平方米5万元,合院的开盘均价在每平方米6万元左右。”他说。

  东三环内的城区土地寸土寸金,但在国土部门的三令五申下,真能盖出低密度别墅吗?对此,市规委有关负责人态度坚决:北京新批住宅用地严禁用于别墅项目开发,会对“富力十号”的规划方案进一步了解。目前,天价房“富力十号”尚未领取预售许可证。(记者 刘宇鑫)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