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栋别墅无人认领 承包商13年要不到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6栋别墅无人认领 承包商13年要不到钱

2010年07月15日 10:51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颍上八里河风景区门口不远处有一个别墅群荒废多年,与风景区显得格格不入。潘敬凯住在其中一栋别墅已经4年了,他告诉记者,这里曾经是与颍上县邻近的几个县有关单位合资建的别墅,然而由于资金问题停建,如今已经13年无人问津了。

  6栋别墅荒废了13年

  7月7日下午,记者来到八里河镇,八里河风景区大门口的6 栋烂尾别墅非常显眼。

  潘敬凯住在其中一栋别墅,他说,1996年,这里建别墅的时候,八里河风景区较为红火,“涡阳、太和、阜南等其他几个县的有关单位委托我们颍上县有关单位在这里建别墅”,他承包了所有的土方工程,出钱出力将别墅区的地基填平。然而1年后,工程因为资金问题停了下来,潘敬凯的7万多元工程款也没了着落。“早些年,我去颍上县有关单位要钱,他们总是说等到其他县的人把钱打过来再给我。后来时间长了,该单位的领导也都换了好几任了,他们答复说什么时候把这些别墅卖了就还我钱。”潘敬凯介绍说,由于担心要不到钱,2006年他举家搬到别墅来住了。

  镇政府正与有关单位沟通

  记者7日下午来到八里河镇政府。一位吴姓副镇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已经从网上知道了这件事情,“不能因为这件事影响了我们八里河的形象,我们正在就此事与县政府和有关单位沟通。”

  8日上午,记者找到颍上县有关单位,该单位负责人介绍说,建别墅的时候他还没来该单位,但是对于这件事他也是有所耳闻的。“听说过这个事情,好像是资金问题停建的。”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年代久远,事情也就变得很棘手。(文兵)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