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一楼盘可先租后买 试住喜欢了再作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山东临沂一楼盘可先租后买 试住喜欢了再作决定

2010年07月15日 11:2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先租后买,房租可抵房款,还可以先试住,市区一开发商的大幅广告牌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不过项目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这样的销售模式已经不再执行。

  14日记者在金坛路上看到一个大幅广告牌,称“改变你心中的买房模式”:先租后买,无需首付,只交月租,如有购房意图,交过的房租可以抵部分房款;买房可以先试住,试住喜欢了再作决定,充分考虑。

  不过当记者咨询该项目的售楼处时,一位售楼人员表示,这是之前针对小户型的促销方式,现在因为房子已经销售到了尾声,这个销售方式已经终止了。

  记者采访了一位在临沂从事地产开发的业内人士,他表示,这种方式在商业地产中较为常见,因为招商和经营可以分开,在住宅中还真是不太多见。“这也是一种促销策略吧,开发商的好处是就算暂时卖不了房子,也可以收租金。另外如果住得合适,想想可能也就买了。”不过,他表示后期可能会出现一些矛盾,比如刚租了住进去3个月然后别人要买,那么租房者的租期可能会没有保证。 (记者 田慧)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