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楼市反弹幻想 降价求生或是开发商最好选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放弃楼市反弹幻想 降价求生或是开发商最好选择

2010年07月15日 14:3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巴西被无情淘汰出局后,阿根廷队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终结。当时就有人断言,世界杯提前结束了。

  与世界杯某种意义上的提前结束类似,近来个别部委对楼市调控政策的言论,也可谓提前终结了楼市反弹的幻想。“目前房地产市场呈现出量跌价滞的态势,再过一个季度左右房地产市场可能会面临全面调整,房价会有所下降,但下降到什么程度不好说。”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近日接受记者采访的一番言论,让人对下半年楼市的政策走向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不过,近日市场上又传出了二套房贷款政策松动的消息,甚至有人认为市场停滞日久,救市政策又将重出江湖。好在第二天,住建部又出来辟谣了,称将坚决贯彻国十条,坚决遏制投机性购房。一个泡泡又破灭了。

  还有一些开发商在心存侥幸,认为此轮调控后可能还会迎来一轮房价反弹。倘若这样的幻想能够实现,那些数一数二的房企却都不知道,还非要采取降价行动吗?

  退一万步说,即使有反弹的那一天,你就一定能挺得到那时候吗?丢掉幻想,降价求生,或将是开发商当下最好的选择。本报地产评论员 彭平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