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王珏林:房地产调控不可能加快GDP增速回落

2010年11月09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林伟) 针对“‘十二五’规划文件即将出台,房地产调控会不会加快GDP增速回落?”问题,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在京津新城参加地产中国网新思维论坛活动时称,房地产调控不可能加快GDP增速回落。

  王珏林说:“楼市调控肯定影响GDP,因为它连带着产业链太强了,但是今年完成8%的GDP指标,绰绰有余,调控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虽有影响,但是对我们整个经济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冲突,房地产调控不可能加快GDP增速回落。”

  王珏林认为,从政策上看,不管是提高二套房的首付利率,还是对三套房进行限制,对于开发商来说,都是挑战。在谈到“本轮楼市调控将持续多久”问题时,王珏林说:“我个人分析,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这次调控时间会更长一些,会比我们想象中时间久,但是若要问多长时间,这个具体的我个人也不清楚。” 他认为,房地产市场走势如何,目前主要还是看销售量,房价虽然没有下降太多,但是未来或将呈现比较平稳的状态。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