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民生银行厦门分行1.2亿拿地建分行大楼

2010年12月24日 08:5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民生银行12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厦门分行近日以1.2亿元竞得厦门市一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司厦门分行将在该地块建设分行办公大楼。

  12月21日,民生银行以现场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授权厦门分行参与土地竞买的决议》,同意授权厦门分行参与编号2010P26地块 (思明03-03片区湖滨南路与豆仔尾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的竞买,竞买价控制在1.3亿元以内,并按竞买要求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及办理相关事宜。

  这是民生银行近日来第二次公告拿地用于建设办公楼。(记者 万敏)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