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宁邕江堤岸路边 6块违规广告牌被强拆

2010年12月24日 13:37 来源:南宁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邕江两岸河堤是我市重要的景观,最近河堤边出现了大量违章设立的大型落地指示广告牌,严重破坏了沿江两岸的自然风貌。昨日,南宁市城管支队对其中6块违章落地指示广告牌实施强制拆除,还邕江堤岸原美丽容貌。

  据了解,12月初,南宁市城管支队接到市民的来信投诉,反映最近在邕江两岸河堤边,先后设立了13块内容为驾驶学校的大型落地指示广告牌。执法人员对当事单位分别下达了调查通知书与限期整改通知书,只有一个当事单位自行拆除一块违章广告设施,其他当事单位均不予理睬。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随城管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江北堤路园凌铁大桥附近。在堤路一侧的绿化带上,立着一块10多米长的落地指示牌,牌上面标明了驾校名称、报名电话以及驾校方位。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在周围像这种落地指示牌有10多块,大多为驾校广告牌。根据相关规定,指示牌、指路牌除因城市市政设施需要,一般不予设置。而这些广告设施均为未经审批设置,属擅自设置的违章户外广告设施。此外这块广告牌设置在路边,存在安全隐患,因此拆除势在必行。当天上午9时30分,强制拆除行动开始,施工人员用氧割枪将这几块指示牌的支撑钢管切断,将指示牌抬上了运输车辆,暂予扣押。

  对于这部分违章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城管执法人员已经进行了立案调查,大部分案件已经走完执法程序,依法通知当事人自行拆除或由执法部门强制拆除。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邕江两岸内各类违章广告的整治力度,对各类违章广告将进行逐一清理。(记者 尹海明 通讯员 张海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