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治堵限车措施出台 郊区楼市将受冲击

2010年12月24日 14:5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认为,北京治堵限车措施出台,郊区房产将受到影响。

  在高房价的作用下,住宅郊区化相当普遍,热点交易区域已经基本外延到五环外,而在郊区置业的购房者,特别是地铁未通达区域,大部分都有购车的需要。购车受限,人们的置业区域选择必将发生改变。交通成本增加,一直以“北京后花园”自居的河北燕郊等楼盘,也将受到不小的冲击。

  治堵措施还有可能导致车位成交上涨。“2010年来,北京的车位成交已经明显上涨,今年截至12月10日,合计成交车位为28019个,同比2009年全年上涨了20.5%。百套住宅房成交已经对比28个车位,相比去年翻番。因此在增加停车费等政策影响下,购买车位产权的需求将继续扩大。”(姚丽颖)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