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兰州公示经适房配售结果 官方网站竟无法打开(2)

2011年01月06日 19:12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直在关注着兰州经适房配售结果的岳小姐提出了质疑,就在前几天,她还登陆过该局网站,当时还是正常的,为什么偏偏在公示开始后,网站就出现技术故障呢:

  岳小姐:凭着在其他媒体上公布的名单,我们又怎么知道这些入围的人的详细情况呢?

  为此,有群众希望,既然公示的日期定为七天,在网站无法打开的情况下,应该将公示日期向后顺延,等到网站恢复以后,重新计算公示时间。但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向上反映。

  工作人员:这个问题我要向领导反映的。

  到记者发稿时,网站仍无法打开,对于群众的质疑,兰州市住建局一直没有给予答复。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记者孟永辉 张磊)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