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朝阳区今年竣工7500套政策房

2011年01月07日 10:10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朝阳区计划竣工各类政策性住房7500套,主要分布在管庄、东坝地区,约占全市总量十分之一。据介绍,这些住房将主要用于解决备案轮候家庭的住房困难。

  据介绍,7500套政策性住房占地面积约60万平方米,分为经适房、限价房、公租房等,主要位于东五环外的管庄、东坝地区,户型以一居室、二居室为主,配备少量三居室。其中,紧邻机场第二高速的东坝地区已成为朝阳区继常营之后又一个政策房聚集地区,附近除了建有4000亩大型公园之外,还将配套1家三甲医院、2条地铁线路以及幼儿园和中小学等。

  朝阳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7500套政策房竣工后,将按照1∶2的比例组织约15000户居民参加公开摇号配售。

  此外,该区今年还将新建和收购政策性住房3.5万套,包括城乡结合部整治及土地整理储备的农民回迁房,回迁房数量约2万套。对无力购房的低收入困难家庭,将为其提供租金补贴,补贴标准最高800元/月,凡人均月收入低于960元、住房使用面积低于7.5㎡、家庭总资产较低的家庭即可申请。(通讯员华锴)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