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黑龙江扩大房产开发规模 投资力争达到850亿元

2011年01月11日 11:11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我省今年将适度扩大房地产开发规模,保证市场供给充足,防止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并支持自住性住房需求,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规范商品房预(销)售行为,加大对捂盘惜售、囤积房源等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努力保持居民普通住房价格基本稳定。

  据介绍,今年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力争达到850亿元,商品房销售面积、销售额分别达到2500万平方米和1000亿元,人均住房面积增加0.6平方米以上。同时,我省将适度扩大房地产开发规模,保证市场供给充足,防止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积极引导和培育县城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此外,我省还将积极支持自住性住房需求,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加强与省外先进企业的开发合作,引进新理念、新技术;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加强对开发企业的管理,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执法检查,规范商品房预(销)售行为,加大对捂盘惜售、囤积房源等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保持居民普通住房价格基本稳定。(记者 左靓)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