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哈尔滨:三类企业房租年最高补贴可达10万

2011年01月11日 11:20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高新区近日出台《对孵化企业实行房租金补贴暂行办法》。据此办法,哈高新区每年将出资200万元,为其创业中心内三类在孵企业提供为期3年、额度不等的房租补贴,办法自今年1月1日起施行。

  三类企业可享房租补贴

  根据暂行办法,享受房租补贴的企业需在创业中心5个孵化基地(南岗集中区的0号楼、17号楼、19号楼、26号楼和迎宾路集中区的创业大厦)内注册、在哈高新区纳税的孵化企业。共3类企业可享受房租金补贴:总缴税额在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的纳税大户企业;技术创新水平高、成长速度快、产业化前景好的企业;哈高新区重点扶持的企业。

  年最高补贴可达10万元

  根据暂行办法,以上3类企业每年可获得最高补贴10万元或纳税额的50%,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

  其中,总缴税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企业,将按照纳税总额中缴入哈高新区财政的50%标准给予房租补贴,补贴额度最高不超过实际房租;技术创新水平高、成长速度快、产业化前景好及哈高新区重点扶持的企业,补贴标准为使用面积每平方米250元,年补贴总额不超过10万元(迎宾路集中区创业大厦内的企业不在本款规定范围之内)。

  据悉,房租金补贴采取先交后补的方式,每年年底哈高新区根据企业实际缴税情况和租房面积计算房租补贴额。(记者 徐光胜)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