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多盘齐给力宜昌楼市开门 楼盘“预热”引关注

2011年01月11日 11:22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电影讲究抢占“贺岁档”,今年宜昌楼市亦上演了新年档期扎堆推货的现象。元旦期间,宜昌楼市依然延续近期楼市乐观态势,发展大道有LOFT阳光公寓、恒大绿洲、嘉豪城、清江润城4个大盘相继开盘,为兔年楼市打响第一枪。

  1月8日,宜昌楼市更是迎来新高潮。华祥商业中心、镜虹山庄等新年首次开盘;卓悦广场喜封金顶;宏峰·上上城客户答谢会;金东山6期火爆认筹……据不完全统计,2011年1月有10余个项目开盘,主要集中在城东、发展大道片区。从各个项目推出的产品来看,呈现多元之势,能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

  记者调查发现,无论是1月已经开盘的楼盘还是年底待开楼盘,都呈多元化形态,开盘的有主打小户型的公寓,有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有大型住宅社区。物业类型多样,针对的购房人群也不同,从一房、二房的中小户型,到面积较大的大户型、楼中楼,甚至小别墅,在新春开盘的楼盘中都能找得到,产品的多元化放量,将能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

  春节前楼盘加推、特惠、开盘等活动接踵而来,搅热了1月楼市。有业内人士分析,进入2011年,发展大道、城东大道片区众多项目加快步伐推货,带动成交上扬,整个楼市喜迎“开门红”。

  据宜昌房产交易网住宅成交数据,截至昨日下午两点,宜昌全市成交住宅285套,其中伍家岗区销售124套。在迎来新年开门红的同时亦一扫去年元旦假期宜昌楼市受调控政策影响而观望的阴霾。除了已经开盘的项目,不少楼盘售楼处、样板房相继亮相,为开盘“预热”,同样值得关注。

  虽然各大部委对楼市调控之声仍紧,元旦前后冷空气的到来亦令气温骤降不少,但这并未影响宜昌市民购房置业的热情。业内人士认为,这是由于宜昌楼市的一些特点导致的,比如春节前消费者的刚需释放、节前楼盘打造已成型、开发商促销优惠活动增多、婚房购买的好时机等。(记者 向文龙)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