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重庆房产税开征在即 楼市或迎来新一轮促销热潮

2011年01月11日 14:50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房产税开征在即,当地楼市或迎来新一轮促销热潮。

  据了解,元旦后的重庆楼市交易量重现回暖迹象,1月7日至9日,平均每天有700余套的成交量。此次重庆的房产税细则将直指高端房产,目的是要遏制投机行为,势必会对重庆楼市带来一波集中交易行情。如果房产税按套数计征,短时间二手房中介交易会集中火爆;如果按面积征税,大户型房源或迎来买卖高潮。

  有业内人士分析,如果房产税规定出台,对于市场的短期影响将更多体现在打击买家对于房价上涨的心理预期,即更坚定表明了政策对于控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决心。因而,开发商打折降价促销将是短时间内楼市的重要表现。但只对高档房产计税,长远看来对房价的调控作用或不明显。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