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新疆今年将新建7.4万套廉租房和5.6万套公租房

2011年01月14日 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14日电(记者 汪金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14日在乌鲁木齐开幕,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在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称,2011年,新疆将新建廉租住房7.4万套、公共租赁住房5.6万套,同时改造各类城市棚户区10万户。

  努尔·白克力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用较长篇幅阐述了新疆在2011年为加大改善民生建设将要做的具体工作,其中包括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居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严控物价涨幅过快等具体内容。

  记者注意到,在加大民生领域建设的规划中,一些保障性措施已有具体要求。如,两年内解决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基本实现就业,今年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障制度覆盖面要扩大到新疆80%以上的县市等,此外,新疆年内还将完成30万户农村安居房建设任务、2万户游牧民定居任务以及414万平方米中小学校舍和医院抗震加固改造任务。

  在回顾过去一年民生领域建设成效时,努尔·白克力表示,2010年,新疆财政用于民生支出达1198亿元,占地方财政收入支出71%,较上年大幅增长26%。当年,新疆新建廉租住房8.5万套、公共租赁住房1.2万套、棚户区改造7万户。

  据记者了解,仅城市廉租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程,新疆今年将投入资金51亿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