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购房信心指数仍居一线城市前列

2011年01月20日 11:12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和中国房产信息集团等单位联合编制的 “2010年第四季度上海购房者信心指数”显示,去年第四季度,上海购房者信心指数为98.4点,环比上升0.3点。

  从去年第四季度的调研来看,上海购房者信心指数为98.4点,与全国信心指数103.8点相比,低了5.4个百分点,且明显低于二三线城市信心指数,但高于一线城市平均92.5点的信心指数水平。

  报告还显示,去年第四季度,上海购房者预期信心指数为101.8点,高出购房现状信心指数7.5点。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上海购房者预期信心高于现状主要是出于对二次调控的看好。去年9月29日和10月7日,中央、上海分别公布了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出台了包括限购、限贷、限外、限价等四限政策。正是出于对这一轮严厉调控效果的看好,促使购房者未来购房信心大增。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