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贵阳各大银行表示 首套房贷利率仍可85折优惠

2011年01月20日 14:13 来源:贵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有消息称,部分城市的多家银行已经取消首套房贷8.5折的利率优惠。记者为此询问了贵阳市多家银行,均表示贵阳市仍然没有取消这一优惠政策。

  1月18日,记者联系了贵阳市的农行、贵阳银行、浦发、工行等各大银行了解到,这些银行没有收到上级通知,首套房贷依然是执行8.5折的利率优惠。

  贵阳银行房贷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商讨此事,现在暂时按照老政策执行。

  一位业内人士称,虽然贵阳市各大银行没有政策变动,但是随着央行逐渐收紧房贷规模,并不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不发生变化。

  据了解,利率优惠若取消,对于购房者的影响相当于再次加息。以贷款30万元期限20年为例,按照最新利率计算,利率优惠后月供2053元,若取消优惠按照基准利率计算2219元,20年累计多承担38740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