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限购、限贷下 各地投资、投机需求何去何从

2011年01月20日 16:46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广州日报》报道,广州“限购令”推出后,不少买家纷纷到不受“限购令”限制的周边城市看房,南海、清远等区域别墅产品、大户型成交量大增,一次性付款比例增多。限购令出台十天后,广州市区成交量猛降至少四成,价格也随之下滑一成五,增城和从化等未限购区域的签约量大幅提升,涨幅约15%。

  广州出台限购令三月后,广州全市十二区县一手楼成交套数、均价、新增供应量等都有所上升。其中十区均价突破15000元/平方米,中心六区均价为22000元/平方米。

  深圳:投资客转战惠州东莞

  深圳去年9月底出台“楼市限购令”后,有闲置资金的深圳市民投

  资外地楼市的趋势更加明显,相邻的惠州、东莞等地楼市顿时火了起来。在这些城市,小区入住率一般有个两三成,就已经非常不错了。从中原地产公布的深圳楼市2010年度数据来看,去年,该市新房均价涨超三成。

  北京:商铺写字楼吸金

  北京楼市限购令执行1个月,手中资金较充裕且倾向于房产投资的客户,投资意愿已经转向商铺和写字楼,或其他投资品市场。据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统计,去年5月份北京新建商业地产(期房和现房)网上签约套数为2541套,比4月份上涨了41.2%。与此同时,新建住宅成交套数(期房和现房)由4月份的12187套,降至5月份的6269套,降幅达48.56%。

  记者兰莎/整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