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英国售出全球最贵豪宅 中国买家出手扫货(图)

2011年01月21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著名豪宅“海德公园一号”(One Hyde Park)前天正式开幕,单位平均呎价高达6,000英镑,成为全球最昂贵的住宅。其中一个楼顶复式单位更以1.4亿英镑天价售出,买家据称来自中国、俄罗斯、中东等地。

  据悉,“海德公园一号”的86个豪华单位中,至今售出65%,买家来自美国、加拿大、中东、俄罗斯、东欧和中国。其中的4个顶楼复式单位全数售罄,据报卡塔尔首相阿勒萨尼是买家之一。

  英国《泰晤士报》指,英国青年失业率攀升,房产市场不景气,但总值10亿英镑的“海德公园一号”位处伦敦精华地带,受到海外超级富豪的热捧,在英国地产市场上成为一枝独秀。

  “海德公园一号”位处伦敦富人聚居的武士桥,俯瞰海德公园。单位安装防弹落地玻璃窗,室内照明会随日出到日落缓慢变色,地板由磨光的大理石和欧洲橡木装饰。业主可拥有私人停车场、专享私人影院及多个水疗设施和壁球室等。在大厦地面,著名跑车生产商麦拿伦集团将开设跑车展厅,附近亦有Harrods和Harvey Nichols等名店。

  豪宅内最便宜一房单位售价575万英镑,是普通英国住宅单位市价的36倍。至于平均6,000英镑的呎价,则是伦敦低端住宅呎价220英镑的27倍。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