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临街楼房整体垮塌 责人竟称“事故属正常范畴”

2011年01月21日 13:38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午12点左右,金马寺附近马军场村一拆迁工地,工人们正在拆除一栋临街楼房时,突然出现意外。这栋楼房发生了整体垮塌,大量石块坠落在旁边的道路上。事故发生后,该工地负责人也赶到现场,但他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调查事故原因。面对记者的采访,这名负责人还一脸不以为然地称:“事故发生属于正常范畴。”

  发生事故的是位于金马寺马军场村东骧神骏小区对面的一个拆迁工地。发生垮塌的是一栋临街楼房。发生垮塌后,大量的建筑物倒塌了下来,遮盖住了整条人行道,一部分慢车道也被遮盖住了。施工方人员进行清扫后匆匆离开了。现场只有两台挖机还在继续工作。

  据目击者说,事发时,他们先是听见一声巨响,随后就看到楼房整体垮塌了。“听见响声后出来看时,已全是扬尘。扬尘很大,看不清里面的情况,两三分钟后扬尘才慢慢散去。”

  在事故现场,工作人员都表示是刚来工地上班的,对事故的发生并不知。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记者的身边总是出现几个黑衣男子。当记者上前询问他们是否是工地负责人时,他们是这样回答的:“我不算是工地负责人,是不大的一点事,一般来说属于正常。”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