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春节合肥楼市“零成交” 个别区域多日无销售

2011年02月09日 10:46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月8日,上班族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记者来到位于火车站附近的多家楼盘,发现售楼部里虽然都点缀得红红火火,不过人气却冷冷清清,连售楼经理也多只有一个人值班。而几家楼盘都称,春节期间还没有顾客登门买房,这不仅与长假有关,来自节前国八条的“冲击”同样明显。有数据显示,春节长假,合肥多次出现单日零成交,个别区域连续多日零成交的现象。

  “春节没什么人,我们现在在这就是值班,看看门,偶尔会有外地回来的人来看看!”位于新蚌埠路上的一个售楼部里,谢姓经理告诉记者,春节七天长假,楼盘偌大的售楼部每天只安排一名保安和一名销售人员值班。来自安徽房地产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1年2月7日,瑶海区备案10套略居首位,蜀山区、政务区和滨湖区各备案3套,其他五大区域均无销量。值得注意的是,这只是备案数,而2月7日当天全市各区签约数之和为零。另外,庐阳区从2月1日至2月7日,连续7天均为零备案量。(记者强飞)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