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兔年新气象:实用床尾收纳家具

2011年02月09日 13:59 来源:光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中小户型的家庭来说,收纳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实用主义和浪漫主义可以在卧室并存,但是如果浪漫妨碍到了真正的生活,还是选择实用为好。如简单的床尾小几,或者只是放置一个藤筐,一切以简单舒适为原则,采用这些简单的储物家具,就可以很方便地达到整洁而实用的收纳效果。  

  带有托盘的组合式床尾收纳几

  木质的小几,颜色、设计风格与床保持高度一致,简洁至极,特别之处在于桌面的设计,皮质坐垫和木质托盘平分秋色,托盘里可以收纳一些零碎的物品,如书写笔、记事本等,而皮质坐垫可以随时拿下。  

  钢架结构床尾收纳几

  钢架桌腿搭配木质高光感的几面成就了一副时尚的面孔,采用分离式设计,两个收纳几可以自由组合,几面可以收纳一些床上用品,或者作为一个床尾角桌使用也很方便。  

  带有抽拉式储物筐的床尾收纳箱

  藤质储物筐可以随意拉出推进,3个储物筐独立设计,可以更方便地将物品分类收纳;同时实木的表面具有耐热抗腐蚀的特性,放置餐点、热茶和花卉都很安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