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春节深圳楼市看房者寥寥 发展商促销意愿不强

2011年02月09日 14:1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春节期间的深圳楼市,市民看房者寥寥,发展商促销意愿不强。来自市规划国土部门的数据显示,长假头5天,全市新房成交仅10套。

  据《深圳商报》报道,今年的春节长假从大年三十(2月2日)开始,当天全市新房成交为零。大年初一、初二两天,全市新房依然为零成交。自大年初三起,新房开始有成交。当天全市新房成交共4套,来自龙岗,314平方米,均价为每平方米1.39万元。大年初四,成交新房6套,466平方米,也来自龙岗,均价为每平方米1.4万元。

  不过,今年春节头五天的数据已明显好于去年春节。2010年的春节长假自农历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共7天,即2月13日~19日。在前6天,深圳新房没有成交记录。最后一天即正月初六,数据系统显示全市仅成交三套,总成交额为535万元。2009年春节长假期间,深圳新房成交20套。

  记者昨日走访售楼处时看到,市民看房者寥寥,而发展商促销意愿不强。龙华新城某楼盘于今年1月开盘,记者昨日看到其售楼处却紧闭。记者了解到,万科、鸿威地产、万豪实业等开发商则表示春节期间放假。 (董超文)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