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海南将出台房屋租赁备案管理细则

2011年02月09日 15:13 来源:海南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2月1日起实施,今后,各市县住建、房屋租赁管理部门将定期分区域公布不同类型房屋的市场租金水平,加大商品房租赁市场备案管理力度。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全省住建、房屋租赁管理部门尽快出台房屋租赁备案管理细则。今后我省租赁市场中,租赁双方在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时,将统一使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制定的《房屋租赁合同》示范文本,明确合同履行期间出租人和承租人的权利和义务。

  全省住建、房屋租赁管理部门将定期分区域公布不同类型房屋的市场租金水平,并制定租金调整有关规定,明确租金的调整依据和调整幅度,防止出租人在租赁合同期限内单方面随意提高租金,稳定租赁市场预期。(记者 王彩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