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万科1月销售金额破200亿 创国内单月销售之最

2011年02月10日 0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2月9日电(记者 阮煜琳)中国最大房地产企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9日发布公告显示,万科1月销售面积165.4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金额201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216.1%和220.8%,再次刷新了自己的月度销售历史纪录。这也是中国住宅企业首次单月销售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表示,公司1月销售数据再创新高有一定特殊原因。由于去年年底公司集中推盘,较多客户当时实现了认购但未能在年底完成签约,这部分业绩在今年1月才正式计入公司销售。同时,1月万科销售144平米以下普通住宅占比达88%。

  为巩固和扩大调控成果,逐步解决城镇居民住房问题,继续有效遏制投机性购房,国务院1月26日发布八条调控政策。对此谭华杰表示,新的调控措施体现了政府调控房地产市场、防范房价过快上涨的决心不可动摇。

  谭华杰表示,2011年全国总体住宅供应较2010年将有较大幅度增加,而调控政策对投资性购房需求将产生明显的抑制作用,未来供求关系将继续向有利于购房者的方向转变,自住型购房者将进一步主导市场。

  谭华杰表示,每年春节前后都是住宅市场成交的淡季。万科2月销售额较1月环比可能出现较大幅度下降。

  公告显示,万科1月在上海、杭州、苏州、武汉、沈阳、西安、东莞、秦皇岛、芜湖等9个城市新增项目12个,其中芜湖、秦皇岛为新进入城市。1月万科新增项目楼面地价约2400元人民币左右,略低于2010年全年水平。

  2010年,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897.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81.6亿元人民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