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节后首日沪楼市咨询客多于购房人 观望气氛浓重

2011年02月10日 16:06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春节假期前连番调控影响,昨天兔年第一个工作日,申城楼市咨询者多于购房人,观望气氛十分浓重。根据汉宇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全市商品住宅供应量为零,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2424平方米,成交套数为24套,全市仅12个项目有房源成交,春节期间全市住宅成交均价为18647元/平方米。

  据统计,春节期间住宅市场交易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保持持平态势。而与春节前最后一周(1/24~1/30)的整体交易水平相比,形成显著差距,成交量大为下降。全市二手房市场春节期间反应平淡,根据汉宇地产各分行反映,春节期间二手房成交量几乎为零,与前两年同期情况相当;每个分行的平均挂牌量在2—4套左右。

  客户咨询量相对春节前一周稍有增加,但相对平时则减少约60%左右,客户咨询的重点主要是房产税和“国八条”,处于观望阶段。由于限购政策越来越严格,部分房东出现撤牌惜售现象,房东心态普遍比较稳定,议价空间不大。

  而上海中原地产的消息则显示,二手房买卖方面,从正月初三门店开门开始,虽然陆续有客户上门看房,但是门店日均带看量相比春节前明显萎缩,多数分行日均带看量仅有2-3组客户。(记者 晏秋秋)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