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经适房排不上号 武汉百姓建议尽快出公租房政策

2011年02月11日 10:5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再次开通的“我为两会捎个信”栏目,吸引了众多读者的关注。昨日,住房、养老及交通等问题点击率尤其高,其中,有读者建议尽快出台公租房政策。

  经适房廉租房排不上号

  李女士是个退休的员工,中低收入,两个孩子是外地户口,在外地工作,她一个人在武汉居住,但是她不停地在搬家,现在都搬到武汉郊区了,希望政府可以体谅民情,尽快出台公租房政策,让老有所依。

  葛丽萍住硚口区荣华街,儿子23岁,朋友不敢谈,全家四个人住在14平米的房里。报名想租廉租房,但排了两年了还要继续排队。硚口区的居民韩女士来电称,她两年前办的资格证,过期了,去年又办了一次,但一直没等到经济适用房,儿子28岁,家里才40多平米的老房,没有房子一直不能结婚!

  为老年人设专门食堂

  年纪大了,要吃饭弄菜,自己去买菜洗菜弄菜,到最后也吃不了多少。陈光松建议能不能专门设老年人食堂。

  住花桥一村的袁立灿老人称,武汉市已进入老年社会,60岁以上老人超过100万,但养老院床位严重不足,发展滞后,希望发展养老院建设。

  缓解城市交通拥堵

  武昌白沙洲大道通往咸宁的107国道这边,从武泰闸到白沙洲蔬菜大市场这一段,车流量很大,现在路面破损严重,完全不能走了,而且还常堵车,交通事件也是频繁发生,有读者建议将该地段及时进行改造,以缓解该处的交通难题。

  同样为了缓解城市交通,网友“看我的”建议在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武汉火车站、汉阳火车站之间开短途公共小火车;在汉阳鹦鹉大道方向设直达汉口火车站、武汉火车站公汽,让出入三大站的人流尽可能乘公交出行。(记者 秦杰)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