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襄阳违法用地超过15% 主要负责人一律先停职

2011年02月14日 08:48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违法占用耕地比例超过15%,县(市)区、开发区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将一律先停职再问责。近日,市委办、市府办联合下发通知,对违法占用耕地使出了杀手锏。

  两办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土地卫片执法检查 切实规范土地管理秩序工作》通知,对全市范围内整改违法用地提出硬性要求。凡是违法占用耕地的比例超过10%的县(市)区、开发区,市委、市府将启动问责程序,对该县(市)区、开发区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实施问责;对违法占用耕地比例超过15%的县(市)区、开发区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一律先停职,再问责,并减少当地的用地指标。

  今后,所有工业项目一律进入各工业园区。各乡(镇、办事处)及村(居)委会两级组织不得自行设立工业园区,不得擅自与用地单位签定用地合同。还要引导和鼓励企业通过兴建多层厂房等措施,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实现土地节约集约利用。

  凡是报批用地未取回批复的,各级政府、各开发区管委会一律不得先行进行土地平整等前期开发工作。凡是未完成供地手续的用地项目,一律不得开工建设。擅自实施土地平整和开工建设的,按非法占地行为论处;擅自批准项目开工的,按非法批地行为论处。(记者 耿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