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即日起至8月底 太原违法建筑将全部拆除

2011年02月14日 10:49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能以一流的城市形象迎接9月在省城召开的“中博会”,太原市城乡清洁办今日做出部署:即日起至8月底,要围绕景区、会场、宾馆等重点区域,开展大规模的环境综合整治。

  此次整治重点范围是长风商务区、省展览馆片区等十大片区以及20多条城市主干道,整治内容包括:高标准建设夜景灯饰,打造精致的建筑立面,实施屋顶坡面改造,增配公共服务设施以及整顿交通秩序等。整治中,违法建筑要全部拆除,沿街居民楼的防护栏等吊挂物要清理,未经许可的户外广告、商业牌匾等一律拆除;全面清理占道经营摊点和“伸舌头”经营,整理和清洗临街建筑上有碍观瞻的空调机罩、遮阳棚等;完善现有景观照明,修复破损设施;继续开放单位公厕,增设移动公厕,新建高标准公厕,并开发公厕查询系统,方便游客使用。

  整治期间,太原市要定期检查考核,对成绩突出的予以奖励;未完成任务、效果不佳,或是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格实施问责。(记者 薛琳)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