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宁去年盘活存量土地近三万亩

2011年02月14日 10:56 来源:南宁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月13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执法检查组一行5人,对我市2009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以及2010年度耕地保护、用地保障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听取情况汇报并深入县区进行具体检查指导。

  2010年以来,我市严格土地管理,节约集约用地,扎实开展2009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以及2010年度耕地保护和用地保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10年南宁市盘活存量土地1997.52公顷(29962.8亩),同时扎实开展房地产用地专项整理、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专项清理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强化措施,继续保持严厉打击违法用地的高压态势,加大查处整改力度,扩大2009年度卫片执法检查整改查处的成果,扎实推进2010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我市计划在今年5月底之前,全面清理2010年新增建设用地,对发现的土地违法违规行为主动整改、及时查处,力争全市2010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零约谈、零问责。

  在2010年度耕地保护、用地保障工作情况方面,2011年1月中旬,我市根据自治区绩效益办的有关要求,对所辖六县、六城区绩效考评指标进行了考评,经逐项核查耕地保护指标和各项目标任务,对各县、区完成的考评指标进行评分,结果六县六城区均全面完成绩效考评指标任务,其中宾阳、隆安、马山三个县成绩突出。(记者 冼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