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贵阳一棚户区改造定位为高档生活区

2011年02月17日 14:00 来源:贵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项目用地宜打造成为一个带有部分办公商业氛围的高档生活片区”,这是市规划局编制完成的《大营坡棚户区改造规划方案》中对项目改造的定位。

  按照《方案》,即将实施改造的大营坡棚户区与新添大道和鹿冲关相邻,建筑多为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修建的砖木结构楼房,建筑杂乱无章,缺乏统一规划,将对该片区二次规划,建设成为一个集行政、商务、高档居住、教育为一体的城市生活片区。

  据介绍,项目位于云岩区中心位置,规划总面积为14.57公顷。根据《方案》,新添大道是城市主要街道,将在该大道上设置两幢超高建筑,形成两条产业带,作为该区域的城市地标;该片区的商业将主要配置居民日常生活必需居住区商业;建筑类型包括高层高档住宅、高层回迁安置房、超高层商务办公楼、大型集中商业综合体以及完整的公建配套设施。

  《方案》提出,将充分结合架空层与沿街道路退让面积设置公共广场、绿化,增加居民公共活动空间;利用裙房屋顶绿化、垂直绿化等手段增加绿化面积;采取景观功能化措施,尽最大可能增加公共绿化休憩空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