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京无锡苏州近期或将出台楼市限购细则

2011年02月17日 17: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江苏省住建厅相关人士表示,南京、苏州和无锡已经接到住建部的提请,限购细则出台的时间已经迫近。南京和苏州都在拟定相关细则,无锡也已进行过相关讨论,至于何时出,将由地方政府自行确定。

  继北京昨天出台楼市调控15条细则之后,广州国土房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州肯定也是不折不扣地贯彻新‘国八条’的规定”。这意味着如果不出意外,广州将出台的细则,同样将会执行上述做法,即分本地和外地户籍进行差别化限购,本地家庭不准购买第三套房,外地家庭禁止购买第二套房;还将执行“二套房贷款首付不低于六成、利率不低于1.1倍”的规定。但关于纳税的年限,可能会与北京不同。

  而深圳相关部门表示,深圳版国八条的细则相关部门仍在研究中,还没有具体出台计划。深圳业内各中介则表示,按照以往的惯例,深圳版细则“中规中矩的照搬国八条的可能性大”,而在政策不再加码的情况下,深圳全年楼市成交量或形成“V”字形走势,而价格下跌可能性不大。同时有评论认为,与北京不同,深圳70%的都是外地人,深圳再提高外地人购房门槛的可能性不大。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