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等8城市出台限购令 逾20城市将推出限购政策

2011年02月17日 19: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北京楼市新政“京十五条”今(17日)起执行,外地人在北京购房须连续缴税5年,被称为“最严限购令”。目前,全国已有北京、上海、青岛、济南、成都、南宁、贵阳和长春8个城市出台了贯彻“新国八条”的实施意见,推出各种版本的限购令或者升级版限购令。按照相关要求,未来几天还会有20几个城市密集推出限购政策。

  从目前已出台限购令的8个城市看,可分为三种类型,一种是严厉型,以北京为代表,对外地人购房的5年大限,比新国八条要求更高,与原来的限购政策相比严上加严;

  第二种是温和型,对限购的时间、范围等有所调整,如贵阳,3套房限购范围圈定在市区人口密集、房价过高的一环内住房,济南对二手房是否限购没有明确规定;

  三是原汁原味型,如长春、南宁等,本地人限购2套房,外地人限购1套,基本拷贝了“新国八条”限购要求。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