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三亚购房者可以领补贴 4月15日截止办理

2011年02月18日 17:16 来源:海口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得的信息,凡2008年11月19日起到2009年12月31日购买三亚住房,且符合首次购房、面积及户籍等其它条件的购房者,可获得政府购房补贴。

  三亚市住建局近日依据2008年11月19日起施行的《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意见》作出规定:凡在2008年11月19日起到2009年12月31日期间,在三亚购买首套建筑面积为90平米以下(含90平米)自住商品房(包括经济适用房和限价商品房),并已按规定交纳契税(以税票为准)的海南省居民(以购房时户口登记为准),本人(委托办理的需公证委托)持有关证件,可于今年4月15日前,到三亚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管理科登记办理补贴领取手续。逾期未办理者视为放弃。

  据介绍,申领人需带《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购房缴款发票原件,首套购房证明(由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信息中心出具),三亚地税局直属分局(原三亚市农村综合改革税费征稽局)契税完税证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申领受理程序为:三亚市住建局登记———三亚地税局直属分局核实———三亚市住建局审批领取。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