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哈尔滨出台多项措施调控房价

2011年02月20日 16:0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做好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哈尔滨市近日出台规定,采取增加土地供应,开辟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项目绿色通道等多项措施,调控房价水平。

  按照《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哈尔滨市2011年商品住房用地供应计划总量原则上不低于前2年年均实际供应量。全市将进一步完善土地出让方式,采取“限房价、竞地价”方式供应中低价位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哈尔滨市还将结合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调整用地布局,推进建设重心向中心城区以外转移,重点发展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建设。

  为合理把握供应时序,哈尔滨市对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保证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全市将严格控制高档商品住房土地供应规模、节奏,加强上市供应管理。此外,哈尔滨市将严格执行新建商品住房销售明码标价制度,监督房地产开发企业按照规定时限一次性公布全部批准预售房源信息,并严格按照申报价格明码标价对外销售。

  据了解,哈尔滨今年将严厉查处炒买炒卖、囤积房源、哄抬房价的行为。对违规销售、扰乱市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责令限期整改,并记入企业信用档案。对拒不整改的,要依法从严查处,直至取消经营资质。

  (记者 王春雨)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