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京28家楼盘下月将推近4000套房

2011年02月25日 16:4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限购令之下,不少楼盘因需求急剧缩减而选择了观望,据南京365地产家居网统计,全市3月份预计将有28家楼盘推出近4000套新房源,比去年同期减了不少,而且其中还包含了不少酒店式公寓和写字楼房源。

  3月:28个楼盘上市近4000套房

  据了解,在下月开盘销售的楼盘中,包括一些在去年取得销售佳绩的知名项目,如河西的保利香槟国际和城东的紫金东郡等。房源充足的江宁、江北依然是推房大户,即使是在政策观望期,仍然需要维持正常的销售。如大华锦绣华城计划推出100套左右高层房源,天润城和威尼斯水城也各有200套左右的房源要推。此外,还有一些新盘也将在下月亮相,如河西的银城锦一方预计3月底4月初推出55套住宅;江宁的骋望骊都计划推出一幢楼;江宁九龙湖的中冶天城近期也将首次开盘销售。城中也有两个新盘预计上市,分别是来凤街一号和侯家桥16号项目。

  而别墅和豪宅类项目因限购令的影响,近期计划开盘销售的不多,不少别墅都推迟了上市计划,一些预备要搞的宣传活动也暂时搁置。不过,由于高淳、溧水县的住宅不在限购之列,一些溧水的别墅项目打出了不限购的旗号,并可能加推新房源。

  全年:63个新盘或将引起“价格战”

  另据南京365地产家居网不完全统计,今年全年南京将有177个楼盘新推住宅约800万平方米,江北和江宁将占到上市量的一半以上。

  而值得期待的是,177个楼盘中新盘就有63个。其中河西板块有华润悦府、恒盛观海湾、银城聚泽园、郑和国际广场等,城中板块有蓝天华门国际花园、万和玄武尊邸、东恒双门楼项目、雅居乐门东长乐渡项目等,一向以本土开发商为主的江宁板块今年将迎来不少名企新盘,包括中冶、天正、中粮、雅居乐、绿地、锋尚等知名开发商的项目今年都计划上市。不少市民还记得,在去年的楼市宏观调控中,新盘由于没有前期销售价格的压力,不用考虑如何向老业主交待,所以往往更容易以低于周边的价格开盘,从而取得销售的开门红。而今年在更加严厉的限购政策之下,这些新盘又将会采取怎样的销售策略,会不会带动楼市价格的松动以至走低,都很令人关注。(王 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