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英媒公布“全球十大最贵街道”名单

2011年03月11日 09:2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根据国外媒体昨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虽然金融危机过后全球房价普跌,但一些富人聚集区基本未受影响。英国媒体公布了一份“全球十大最贵街道”名单,其中香港的施勋道以最高房价每平米5.7万欧元(约合5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蝉联全球最贵街道称号。

  该调查是在全球范围内调查房地产代理商,然后根据每平方米的均价汇总数据编制成榜单。

  最贵街道香港施勋道的位置接近太平山顶,可以俯瞰整个维多利亚港风景。该地区房价在金融危机开始时暴跌40%,后来由于利率水平较低以及内地买家涌入香港,香港地产价格创下了历史新高,使得该地区地价从2009年起平均上涨9%。

  其他上榜的著名街道包括纽约第五大道、伦敦肯辛顿王宫花园以及摩纳哥格蕾斯王妃大街等。(沈玮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