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中海地产三天连拿五宗土地

2011年03月11日 10:3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根据CRIC(中国房产信息集团)研究中心监测显示,进入3月份后短短3天内,中海地产接连在南昌和大连两地拿下5宗住宅用地,该企业自今年以来在全国范围内频繁出手,累积新增土地建筑面积420万平方米,占去年2010年一整年新增土地储备量768万平方米的55%。

  从CRIC监测到的情况来看,自2008年中海地产新进入济南市场到今年之前,该企业一直没有在全新城市扩张的记录,即便是其在二三线城市频繁拿地的2010年,也只是局限在已有项目的城市,从这层对比来看,中海地产今年一口气新进3个城市,其扩张速度无疑是明显加快的。

  业内专家表示,去年以来房企在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扩张已经是普遍的趋势,对于一些房地产市场起步相对较晚的地区,早一步进入对于企业来说无疑会带来不少先发优势,而对于中海地产来说,至少能够选择这样的扩张速度,其资金面的充足及对未来楼市的相对乐观态势也是显而易见的。(记者邢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