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法建材商美颂巴黎巨额亏损退出中国

2011年03月11日 10:4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月8日,欧洲最大的建材分销商法国圣戈班集团在华投资的建材销售商——美颂巴黎宣布,因经营不善,巨额亏损,决定退出中国市场。

  3月6日,美颂巴黎就在其官网上挂出了告全体员工、告全体未开工合同顾客、告全体订单顾客、告全体顾客、告全体供应商等5份公示。公示中,美颂巴黎称,因企业经营困难,亏损巨大,无法继续经营,董事会依据公司章程于2011年2月10日作出决议,一致决定提前终止经营,并对公司进行清算和解散。

  据媒体报道,由于一年来中国连续出台限购令、房产税等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一手房的销售情况变得不乐观,美颂巴黎法国总部高层认定中国一线城市家装市场的朝阳阶段即将过去,加上2008年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因而作出战略调整。

  点评:房地产调控给家居行业带来的寒风,已经让不少本来就有些水土不服的外资品牌开始逐渐撤出中国市场,这究竟是一种信号,还是说只是个案,我们现在不得而知。还是那句话,做好自己,再淡的市场也有好企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