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昆购房资格核查结果30天内有效

2011年03月11日 14:15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限购令出台后,要确定购房者是否具备购房资格,市民都需要填写两张表格,分别是《购房家庭成员住房情况申报表》和《房改房情况协助查询表》,据了解,购房资格核查结果有效期为30天,超过期限则需再次申请核查。

  要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家庭,可由开发企业在网上下载《购房家庭成员住房情况申报表》,直接在售楼部填报,再由开发企业送交由产权管理部门办理核查;购买二手房的市民,可在办理公证时直接在公证处填报办理,再由公证机关转交由产权管理部门办理核查。

  此外,市民也可以在昆明市房产信息网下载《购房家庭成员住房情况申报表》填写,再持购房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携带原件及复印件)等有关资料,到昆明市房产交易中心申请办理核查。(杨春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