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万科总裁郁亮:建保障房我们只需1块钱利润

2011年03月13日 10: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住建部召开的最近表示,今年将吸引8000万社会资金进入保障房建设领域,其中,地产商被寄予厚望。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郁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出语惊人,他说,“万科参与的原则是在不影响股东利益的情况下,也就是不亏钱。我们向地方政府说,建保障房只要给我1块钱利润就够了。为什么给1块钱利润?这样就可以对股东说,我们做这个项目没有亏钱。”

  郁亮透露,目前地方政府有很大的保障房建设压力,千方百计去促进这件事,有不少地方政府找万科谈,尝试建立一些保障房的合作模式。

  郁亮1965年出生,江苏苏州人,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曾在深圳外贸集团工作,1990年加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郁亮和王石的性格反差强烈。王石火爆而生硬,郁亮则细腻、踏实。在郁亮掌舵的时间里,万科一直顺利发展。

  郁亮的“1块钱利润”宣言能否为目前的房地产市场带来一股清新的风气呢?万科的“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的原则又能否真正被贯彻?在郁亮爽朗的表态之下,一切似乎都不是问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