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三月烟台楼市热闹非凡 不少开发商高调推房源

2011年03月16日 14:3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紧锣密鼓的调控政策,烟台开发商高调加推房源,上周楼市出现众多项目开盘,售楼中心开放,举行奠基仪式等活动,都表明了烟台楼市正通过积极的营销活动应对,刚需楼盘正受到热捧。3月的烟台楼市显然热闹很多。

  不少开发商提前启动营销

  据了解,仅3月12日一天,就有星河城、瀛洲宁海等几个项目同时开盘。桦林颐和苑也举行了盛大的认筹活动。据星河城相关人员介绍,开盘当天加推到100套房源瞬间售罄,均价5400元/平方米,价格略有上调,户型以83-134平方米的两居室、三居室为主。瀛洲宁海3月12日开盘,新销售中心同期开放,据有关人士透露,该项目也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桦林颐和苑于3月12日开始认购19号楼、20号楼和23号楼,认购前50名客户享受交两万抵三万的优惠,项目新品开盘时间待定,开盘时客户还将享受新优惠。

  开发商推出优惠抢占市场

  此时,其他发展商也不甘寂寞,纷纷展开优惠促销活动。山水龙城项目斥巨资支持政府“旧城改造”,项目于3月1日———4月15日,持烟台六区旧房拆迁协议购山水龙城三期3号、6号楼房源,可冲抵万元房款,一次性付款享受98折。御景观城入会即享抵5万元置业基金;前120位客户尊享1万元观城汇入会购房大礼;观城汇贵宾特享开盘置业优惠。该项目预计3月份入市。

  此外,受本次调控政策影响,中小户型项目供应也成为3月入市新盘的供应点。随着首付比例的调整以及限购政策的要求,中小户型将重新回到市场供应主流阵营。

  业内预测观望期不会太长

  很多人士担心调控的效果。烟台作为三线城市,受政策影响不是太大。莱山区某楼盘项目的销售经理表示,政府调控的目的之一是遏制价格再涨,使房地产行业趋于理性。不少购房者害怕房价继续上涨,合适时机也会及时入市。

  “现在观望是正常,不过等促销达到一定程度,刚需购房者对自己心仪的房子不会置之不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开发商如是说。

  根据搜房网数据显示,接下来还有不少楼盘陆续开盘:3月份共有9家楼盘开盘,4月份有6家楼盘开盘,5月份有15家楼盘开盘。3月份,烟台楼市供应总量较2月份有所增加。(记者 孙立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