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重庆建工子公司入“信用黑名单”招投标将受制约

2011年03月21日 09:4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去年一年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重庆主城区的城市容貌改观很大。从今年2月份主城各区考核结果来看,各区综合得分均达到90分以上,差距不大。但北碚区三溪口和江北区南桥寺片区成为最差市容环境的“老油条”。

  从今年起,市整治办委托重庆市民意调查中心扩大了民调范围,将样本点从3000户扩大到5000户,每区500户。2月份的调查显示85.92%的市民对主城区市容环境比较满意。其中渝北区、江北区、北碚区、巴南区、北部新区位列群众满意度前5位。

  经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和网友代表的专项检查,评选北碚区三溪口天成社区、江北区盘溪南桥苑社区、沙坪坝区模范村京华院社区为“最差社区”;北碚区三溪口农贸市场、巴南区民主新村农贸市场、江北区南桥寺市场为“最差农贸市场”;北碚区三溪口市场公厕、南桥寺农贸市场公厕、巴南区界石镇老车站公厕、南岸区上新街五院旁市场公厕、九龙坡区大公馆卫校公厕为“最差公厕”;北碚区同兴垃圾中转站、江北区团结新村垃圾中转站、九龙坡区土坝子垃圾中转站为“最差垃圾中转站”。以上单位将于近期被挂黑牌督促整改。

  重庆市整治办还对主城十区有土石方开挖任务的施工工地进行了巡查执法并查处了一批控尘不力的施工企业,其中12家企业被录入“企业不良信用信息黑名单”,这些企业将在以后的招投标工作中收到制约。被列入“黑名单”的企业有:重庆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三峡城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普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建工集团第七建筑有限公司、重庆业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永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市美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富丽建筑有限公司、重庆鼎能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华蓥鼎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市龙祥建筑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爆破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李元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高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