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海口玉沙村回迁安置圆满完成 1061户搬进新家

2011年03月21日 13:35 来源:海口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下午,最后一名玉沙村的拆迁户选房后领到了新房钥匙,这标志着历时三年多的玉沙村改造回迁安置工作圆满完成,共有1061户玉沙居民搬进了新家。

  从本月18日开始的玉沙南区外来户回迁选房工作主要针对的421户外来居民,这也是继去年玉沙北区原(籍)村民顺利回迁后,进行的第二次集中选房工作,本次的安置房共计496套。

  为了确保选房的公正、公平、公开,选房开始前,龙华区玉沙村改造指挥部根据协议签订时间先后为序,在《海口晚报》上公布了选房顺序号,接受全体选房者监督。同时还成立了以区长符革为总指挥的选房安置领导小组,下设通知接待组、身份确认组、分房组、登记确认组、监督组等十一个小组。

  据介绍,玉沙村改造拆迁工作从2007年10月正式开始,共历时3年半。640户玉沙原(籍)村民去年年初搬进新家,安置房总数1092套。加上本次421户外来居民安置的496套住房,玉沙村回迁共为1061户发放安置房1588套。(记者 王绍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