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理财专家建议买房指数基金可以帮点忙

2011年03月21日 15:01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蜗牛也是牛》是一部具有强烈现实意义的电影,它生动描绘了“房子这点事”对年轻人爱情婚恋的强大影响。两个原本相爱甚笃的年轻人计划结婚,却遭遇了高房价的生活压力,让真挚的情感陷入了接连不断的迷茫和挣扎,虽然最后依旧是纯真的爱情战胜了金钱的诱惑,但房子对幸福人生的重大意义却不由得令人深思。

  “房子”本来只是一个名词,现在却变得如此敏感,尤其是当人们的“幸福指数”和它紧密相关的时候。那么,我们有什么好的办法来解决房子的巨大压力呢?理财专家建议,也许你可以试一试指数基金。

  “成本低廉的指数型基金是过去35年最能帮助投资者赚钱的工具”,“股神”巴菲特的名言很好地诠释了指数型基金的优势。由于指数基金广泛地分散投资,任何单个股票发生剧烈波动都不会对指数基金的整体表现构成很大的影响,指数基金所跟踪的指数一般都具有较长的历史可以追踪,这些都使指数基金对于非系统风险的抵御能力相对较强,很适合长期投资。同时,指数型基金的管理成本和交易成本均低于普通股票型基金,成本优势非常明显。在当前国内经济逐渐回暖,未来走势看好的大环境下,具有高成长性的指数基金将有助于年轻人实现买房的愿望。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